小仓鼠会走路

😋

真的太喜欢京阿尼了。
想过来年剧场版的时候要是能引进一定要刷票房,明明火灾带走了这么多有趣的灵魂却没有延期上映。
这就是我的京阿尼啊。

为了九月的外传二刷了京紫
无论看多少遍都会被作画惊艳到
京阿尼1080p的原画加上帧数华丽到眼花的精细
是顺便哪一帧都可以用来做壁纸的精细

京紫的画面是活的
无论主角在做什么身后的路人也是动着的
每一个路人都是一笔一画做出来的
不是背景板而是活生生的人,有的在交谈有的在打闹,这才是活的动画

“只要客人有意向,不论身在何处,都能上门服务,我是自动手记人偶服务,薇尔莉特 • 伊芙加登。”

少女想要明白少佐留给她的最后一道“命令”,而成为了人偶。
后来,少女遇见了很多人,她逐渐领会到了文字的力量,并体会到了一点点的爱。

露库莉娅兄妹微笑着看风景,
王子和公主牵着手走向教堂,
里昂再次登上高山仰望星空,
奥斯卡走出了消极完成话剧,

“我真心的,爱着你。”
“总有一天,我也想写出震撼人心的美好信件。”
“哥哥能活下来,我好开心。”
“你还记得那天庭院里的我吗?”
“我们会再次在星空下相遇。”
“以后一定你看看,爸爸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过去的罪孽无法偿还,温暖过的心灵也不会消失。
燃烧的火终于熄灭。

不久以前的少女说,少佐就是她的一切,如果没有少佐,她宁愿去死。
可是,我亲爱的姑娘,你已经不再需要命令了。
哪怕没有少佐,你也会活下去。
你不再是道具,而成为了人如其名的女孩。

“亲爱的基尔伯特少佐:
您还好吗?别来无恙吗?您现在在哪儿呢?有没有烦恼呢?
不论春夏秋冬,四季轮转,唯独有少佐的季节迟迟不来。
我起初不懂,我一点都不懂少佐的心意。
可是在少佐赐予我的崭新人生中,我能稍微感受到一些了,通过代笔写信,通过我遇见的人们。
我相信着,少佐一定还活在某个地方。
所以我也要,一直,一直活下去。
即便不知道今后会遇见什么,也要一直活下去。
如果还能再见 我想告诉你,我现在 对“爱” 也有所理解了。”

ps:私心贴几张公主她真的好好康
当然薇尔莉特最好康√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