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仓鼠会走路

😋

“叮咚!2018年6月25日,人类上线了!”

“我说,人类的存在,即为合理。”


很久没有这么喜欢一个女角色了。

她很喜欢晒月光,她有一个十分强大的异能,她是最强大的回归者,杀了她,可以复活一个人——

她强大,潇洒,豁达,她真的很好很好。

最后需要牺牲自己复活幸运遥的时候,她无所畏惧的样子真的特别好看,

真的很想听慕姐姐说一声粤语啊。

“今天的月光其实也很美啊。”

“Deer,我回来了。”

月光消散,朝阳升起。


神棍大概是一个很不起眼的角色吧。

一开始还因为他算计唐唐并不太喜欢。

印象深刻的地方大概是他为了见女儿小心打扮的时候,忽然就很难过,

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父亲,会为了女儿担心,希望女儿可以平安活下去。

他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,他真的很爱他的女儿。


顺带吹一吹神仙爱情,这种深埋骨血的默契真的戳到我了。

遇到一个心有灵犀的人真的很难。

那是对彼此深深的熟悉,仿佛上天注定的缘分。

“如果地球没有上线,我依旧爱你,没有改变。”


然后,就是世界观:

我真的没文化看完只会夸太太牛逼。

看的时候一直在想要如何结尾,有点意料之外的平静又理所当然。

人类所创造出的文明,有时候甚至比大自然还要壮大。

无论是怎样的文明,都在不断前进,没有人会停滞不前——

人类的未来由人类决定,人类的存在,即为真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